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桃園3D列印打樣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屏東公仔模型設計。

臺南哥吉拉模型塗裝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彰化原型塗裝。

臺中3D逆向掃描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勵志人生:打敗你的十五個壞習慣  人從誕生之日起,各種習慣就開始或早或晚地在人們的大腦中扎根。我記得我女兒小時候從跟大人一起吃飯開始就不吃帶調味品的菜,比如蔥姜蒜等等,直到她長成了大姑娘依然如此。這可說已經成了習慣。還有的人從小就喜歡趴著睡覺,人都奔本“好幾張”了還是這種睡覺姿勢。以上這兩類習慣均屬生活方面,說不上好壞,對他人對自己也都沒有什么太不好的影響。有些習慣則不成,先不說對別人有什么影響,光是自己時間長了都吃不消——不僅妨礙自己進步,而且還會讓自己的人生之路遭遇滑鐵盧。根據觀察,我把這些習慣列在下面,您看是不是有道理,看看這樣的習慣會不會影響你的生活、學習和工作?    第一,拖延成性。讓他十點鐘來,他準保十點半。三天的工作總要四天半完成。不知是工作能力問題,還是時間觀念太淡薄。這樣的人生活多半沒目標,晃一天算一天,不知不覺就晃到了日落西山時。    第二,表現成癖。學問不大,還總喜歡表現自己。有一次一位老兄在靜悄悄的車上大放厥詞,說什么英國英語美國英語沒有差別。聞聽此言,半車人都笑了,因為車上有若干英語科班出身的人,這不是貽笑大方嗎?其實,讓人笑話倒是小事,問題是有這種癖好的人肯定是不肯學習只想表現的。他最怕的就是別人說他沒學問,圖什么許的呢!    第三,不愿傾聽。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離不開交流。交流無外乎你說人家聽或者人家說你聽。可是有些人就有一種習慣,只可以讓別人聽自己的,他卻很少聽別人的。一旦別人說點與其相左的想法,他立馬回答“我知道”。真可以說沒辦法交流。時間長了,這種習慣準讓你自以為是。自以為是的結果就是停滯不前,最終自己把自己打敗。    第四,懶于改變。有些人總是喜歡走老路,其表現就是任憑自己的性子來,做什么事情總是老一套。其實,在他冷靜的時候他也知道他應該有所改變,可是一到啃節上就向自己的習慣繳械投降,比如改一改不愛學習的習慣,一說到這個問題,他會有一堆理由等著你,一會兒說自己干不下去,一會兒說自己煩悶,一會兒說自己現在踏實不下來——反正沒有好時候。(勵志  www.lz13.cn)總而言之,身上的筋許久不抻了,就縮成一團了。北京人講話“好好抻抻你的賴筋吧”,意思就是讓你改變一下。有句廣告詞說得好“改變總是好的”。不思改變的人恐怕是沒有出路的。    第五,不可取代。有些人總是以為自己的作用大得不得了。在家里,跟自己“親愛的”動輒就是“這個家沒有我會怎么樣怎么樣”。家里人寵著你,到了社會就沒有人寵著你了。有那么一句話興許他沒聽說過,那就是“離開誰地球都轉”。有這種習慣的人通常缺乏一種危機感,一旦危機來到眼前,就是哭天搶地也來不及了。    第六,取悅他人。不知各位注意過沒有,不論到了什么地方,都會有這樣一種人,不張嘴則已,一張嘴就是“過年話”。不過,有這種習慣的人有個特點,那就是過年話無一例外地都是當著你的面說的——背后說給誰聽呀!至于他心里怎么想的,誰也不知道。前不久,我看中國青年報就有過這樣的報道。不過,讓所有人都滿意恐怕是不可能的。讓所有人滿意就意味著有人滿意有人不滿意。八面玲瓏的人能得逞于一時,但是不能得勢于一世。一旦刀槍不入的人掌握了他的命運,失敗便是他唯一的結局。做人還是要有點原則性!    第七,文過飾非。一個人一輩子不犯錯誤似乎是不可能的,犯了錯誤,出了問題并不可怕,只要人還存在就能彌補過來。不過,這有一個前提,那就是要勇于承認錯誤。我就認識這么一位,做投機生意十數年,栽了一次又一次,別人提醒了也無數回,可就是不知道承認過錯,找借口是慣用伎倆。實在沒得說了,就在人家的態度上做文章。即便你用確鑿的事實來開導他,他也是推諉之言一大車。你說他不失敗誰失敗!點燈熬油操勞了十幾載,最終又回到了原點——不,還不如原點呢。別忘了還欠一屁股債呢!    第八,斤斤計較。有了事情斤斤計較,不僅計較多少報酬,還計較別人的態度,甚至念念不忘別人驢年馬月還得罪過自己呢。我就碰到過這樣的人。有一次初中同學聚會,三十多年沒見面應該是感慨萬分才對,誰承想話不投機半句多,菜剛過了三味就回憶起當年某某對不起他,一聽這話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也難怪這位仁兄混不好,整天想著陳年老賬能好得了嗎?    第九,不動腦子。有些人說話辦事不動腦子。報紙上曾經多次報道街頭兜售假元寶得逞的案子,被騙的人大腦無一例外地缺根弦。股神巴菲特說起玩兒股票,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他不相信報紙怎么說,只相信常識是什么。有的人喜歡聽別人說什么,自己從來不動腦筋,就像一部電視劇中的宋小菲,張嘴就是“我媽說”、“我媽告訴我”等等。不動腦筋的人確實省卻了不少“麻煩”,可是有了事情,不動腦子的習慣興許會讓你付出慘痛的代價。    第十,缺少準備。有些人總是習慣于臨時抱佛腳。要考英語了,弄兩個通宵。會上要他發言了,站起來結結巴巴,不知說什么好。要評職稱了,趕緊央求別人發表文章的時候署上自己的名字(這是作假!)。你早干什么去了?有一句話不是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嗎?平時沒有準備,特別是才干、心理素質上的準備,關鍵時刻來臨怎么可能取得成功呢?    第十一,盡是幻想。有的人平時不苦練“殺敵”本領,事情來了,幻想重重。我認識一個人,平時不學習、不看報,分析能力差,判斷水平低,可是做起事情來總是希望一鳴驚人。既然沒有實力,又想成功,唯一的辦法就是寄希望于不切實際的地方,比如“我說成功就成功”。要知道,自信沒有基礎就成了幻想,沒有根據的幻想是靠不住的。還有的人對自己的能力和為人抱有幻想,好像周圍的人,特別是領導人,都很欣賞他。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時,愛幻想的人往往有一種措手不及的感覺。    第十二,害怕沖突。走向工作崗位,絕大多數人都是想干好工作的。工作的同時有一件事是躲不掉的,那就是跟人交往。衣分五色,人分五等,一旦有人跟你“過意不去”的時候,一味怕事,怕沖突往往適得其反。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小心翼翼,盡管他在一個單位當領導,他還是這也不敢說,那也不能做。結果怎么樣呢?“欺負”他的人不僅沒有因為他的“君子”風度而減少,反而變本加厲。今天中午有個正在大學讀書的朋友告訴我,她利用暑假在一個公司實習,有一個人對她不太友好。我就告訴她首先不要主動挑釁,其次要低調做事。如果實在躲不掉,就要勇敢面對,否則你就會沒有好日子過。    第十三,容易沮喪。有些人遇到困難,總是心情沮喪,好像這個世界就是跟他過意不去。在單位不得志怪領導不賞識,學習成績不優秀怨老師不好好教,收入沒有他人多嫌工作沒前途,凡此種種,一大堆不良情緒積累下來,不沮喪才怪呢。要知道,世界不會為你而改變。換句話說,當你不能改變世界的時候,就要主動去適應它,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實現你的人生目標。    第十四,傾倒垃圾。我說的垃圾是情緒中的不良東西,那種給人以不良影響的東西。有些人一有事情就喜歡跟別人傾訴。這種傾訴是必要的,也是有好處的。然而,一旦不良情緒的傾訴成了常態,不傾訴就不能調整自己,這就有問題了。傾訴之后你舒服了,可你想過別人沒有?如果你的傾訴盡是抱怨或者憤恨,這對他人而言無異于垃圾情緒。如果你動輒向他人傾倒垃圾情緒,你現有的朋友會離你而去,別人也會對你敬而遠之。沒有朋友,結果會是怎樣?不難想象吧?    第十五,缺少恒心。做什么事情都是不容易的,都是需要時間和汗水的。愛迪生就說過,他的成功中百分之一是天才,百分之九十九是汗水。可是有些人卻缺少這種持之以恒的意志品質。我有幾個朋友希望提高英文水平,向我請教方法。看他們如此誠摯,我便告訴他們如何去做。鑒于以往的經驗,我特別告誡他們要想成功必須堅持,結果還是沒有堅持下來。分頁:123

愛情文案傷感 一、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很多時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咬著牙忍住不讓自己哭,反倒是突如其來的溫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淚來。 二、那個總是談笑風生,看起來很開心的女孩,也是那個,可能會一個人哭到睡著的女孩。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三、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要的是你的真心,你的全部,我不希望你心里有任何其他人的位置,藏得再深也不行。 四、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里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心中沒有遺憾,因為友誼不受地域拘限;不愿表達傷感,雖然離別就在眼前;無須描述分散,畢竟相見并不遙遠。 五、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過無悔。現在的怕和愁,都是能力小和經歷少;十年后,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六、當你開始一遍一遍的質問自己,你的付出到底值不值時,其實這個答案就已經出來了,只是你一直在自欺欺人的不愿承認罷了。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七、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的時候,全世界跟著笑。但你哭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八、既然愛,為什么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相遇很短,分開很長。相愛很短,思念卻很長,拿不起,也放不下。 九、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十、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寫進心坎里的文案傷感 一、我愛你,所以我的眼里只能看見你,我愛你,所以我的世界只圍繞著你轉。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二、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三、我以為愛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偏偏是愛。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四、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懷念不一定就要相見,喜歡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種距離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五、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六、有些人,我放不下,但我無奈,故作堅強,笑著說無所謂,笑得越開心,心里越是疼。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七、做個難相處的人,盡情盡興的給討厭的人甩臉子,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情愿少活幾年,只想痛快一點。愛情無非就兩種結果,要么,各回各家,要么,你媽變我媽。 八、我真恨我自己,本就不該涉足你的世界,硬是不計后果地闖入,到頭來還是多余。我把情話給了風,把愛慕給了雨,把熱情給了太陽,把溫柔給了月亮,獨留一顆玻璃心在風中凌亂。 九、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曾經愛你多少不重要,留著回憶與我偕老,你還是我一碰就痛的軟肋。 十、在我心底深處,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還能撐多久,依舊保持我最堅強的微笑。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十一、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和疼愛給自己。 十二、不管我后來遇到了多少人,你始終占據著我心底最遙遠最遙遠的位置。不會出現,卻也不會消失。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到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看了都想流淚的文案傷感 1.如果他真的有那么愛你,他會把你介紹進他的生活圈子,不會連公開的勇氣都沒有,愛情本應該是一件溫暖的事情,何必委屈自己去附和一段見不得光的感情,你真正需要的是一個,燈光再亮也抱住你的人。 2.我以為的愛是,用盡全力愛一個人。最后我才知道,真正的愛情是…連自己都要愛。 3.我承認我是個小氣鬼,不愿意看到任何你對別人的好。我真的好想知道,在你的世界里,我到底有多重要。 4.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生活,干了這杯酒,關于愛情我們只字不提。 5.人說: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可我,樹深時霧起,海深時浪涌,夢醒時夜續,不見鹿,不見鯨,也不見你。 6.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借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 7.離開有的時候并不是因為失望,而是突然明白,沒有我你也能過得很好。 8.沒有突如其來的分手,只有你不知道的理由。失望慢慢累積,才把人心變涼。 9.其實,我很容易笑,也很容易哭。只是笑的時候沒心沒肺,而哭的時候卻是痛到窒息。 10.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而痛總是最好的成長劑。過往不念,余生不擾,剛好。 11.他們總告訴我,堅持很難,可我卻發現,明明放棄也很難。 12.那些無處安放的情感,就讓它,各歸各位吧,你別來,我一個人也無恙。 13.你對于我而言,一直都是特別的那一個,而我對于你來說,卻不過是人潮洶涌里的匆匆過客。 14.窗外風景正好,我卻想你了!你一定要過得很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15.很久以后你才會懂,我這般倔強的人,要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16.愛情里,你的進攻漫不經心,我的防守不堪一擊。 17.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點開始便覆水難收。 18.離開有的時候并不是因為失望,而是突然明白,沒有我你也能過得很好。 19.其實,我很容易笑,也很容易哭。只是笑的時候沒心沒肺,而哭的時候卻是痛到窒息。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2021 回眸,春已成暖 2021-02-0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冬天走過的時光,仿若還覆蓋著一層薄薄的雪,卻在寒風變暖的時候化成了一滴水,滴落在房前的屋檐。那清脆的聲音,仿若滴在心上,漾開了圈圈漣漪。 不知不覺間,春去春又回。 “春天”兩個字,是帶著生機,含著綠意吧。只一念,便感覺草長鶯飛在眼前,連陽光也變得特別溫暖。 經過三九嚴寒,終于迎來二月早春,是如此,令人心悅。此時,和煦的風吹來,帶著淡淡的暖意。所有的疲憊,也在冰雪消融的那一刻,消失不見。 立春以后,便意味著走入真正的春天。此時,大地開始回溫,風兒也變得溫暖,走在陽光下,心情輕松而明媚。 春天與冬天是不同的。它是四季輪回的開始,欣欣向榮,蓬勃而張揚。我喜歡在冬天約三兩好友,或踏雪尋梅,或圍爐煮酒。更喜歡在春天,跟隨著春風的腳步,去看一場草色如煙,或者放飛一尾紙鳶。 這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向來是令人向往而期待的。無論是剛剛破土而出的小草,還是楊柳那剛剛抽芽的新枝,連同小河那嘩嘩的流水聲,無一不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而那些泛黃的記憶里,一直有一片新綠,住著一些遙遠的往事,豐盈著每一個春天。我們守著四季輪回,守著白天與黑夜,一路修行,一路感悟。 相信,生命的修行,便是在于無懼艱辛,不怕苦難。最難得,在塵埃落定時刻,能夠迎來春暖花開。 年年花相似,歲歲人不同。回眸,往事如煙,春已成暖。那些落滿梅花的院落,也漸漸變得溫軟。就連偶爾飛過的小鳥,也不再縮著脖子,叫聲響亮而充滿生機。 四季的更迭,向來,來去如梭。走著走著,春天又來到了眼前。縱使此刻,春寒料峭,卻已經有蓬勃的氣息,涌動著滾滾春潮。 這便是生命的力量吧!蓬勃,清新,溫暖,和煦,不驚,不擾,時光靜好! 一天之計在于晨,一年之計在于春。經過一個冬天的蘊藏,已經可以褪去厚重的衣衫,換上輕便的春裝了。 此時,不止我們煥然一新,大自然的一切也都是新的。且讓我們,明媚著,開心著,伸個懶腰,開始追逐著風兒奔跑。 我們在暖暖的春風中,去山中邂逅一場桃花開,或者去遠方等一場櫻花雨。然后,安靜將這初春的美,融入四季的畫卷,裝點流年。 作者:琉璃疏影,原名,張麗華,山東青島人,青島全民悅讀青島青少年閱讀會副主席,青島作協會員,江山文學網簽約作者。網絡美文作家,喜歡安靜的將自己安放于淡淡的文字,握一份隨意與清醒,鐫一路自然與靈性,許自己一份寵辱不驚。作品選入《清影淺笑》、《朵朵皆年華》、《縱使人生荒涼,也要內心繁華 》等書。出版過個人專輯《一弦清音》。有20余萬字文學作品發表于各大文學網站,若干首詩歌被選入微刊。微信號  zhanglh0789  公眾號  琉璃疏影   ID  liulishuying0789    琉璃美刊   ID   llmk0789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TOY0045GERG456VEV


台北3d公仔建模推薦》
嘉義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模型塗裝上色服務:模型收藏家首選的專業技術台南3d列印建模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為您的產品開發提供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g68txu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