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汽車模型上色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中3D列印模型。

嘉義模型上色服務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桃園怪獸模型塗裝。

屏東火車鐵路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送給女孩子:要像一無所有一樣去賺錢  文/李尚龍  我總想寫這篇文章給女孩子,來告訴她們:一個姑娘,擁有獨立賺錢能力是多么的重要;告訴她們,自己能賺錢,比嫁一個有錢老公要重要的多。  可惜的是,忠言逆耳,我看到很多寫過類似主題的作者都被罵得很慘。所以,如果你看完第一段就覺得不舒服的人,覺得女人就是應該漂漂亮亮嫁一個有錢老公就一切不愁了的人,請你就別繼續往下讀了。  今天斗膽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最近發生在我身邊的兩個故事。  小天是我的發小兒,是一個懂事的姑娘,一直沒談過戀愛,可大學畢業后,父母催婚,讓她必須找一個什么都有的人嫁了。  于是,經過相親,她找了一個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男人事業成功,還挺有錢,唯一有問題的,就是她們發展的太快,都著急結婚,在一起三個月,就匆匆領證辦事。  小天放棄工作,守在家里,沒事看看電視,有事打打電話。和很多家庭主婦一樣,她失去了自己的生活,拋棄了自己的圈子,而老公在外面風生水起,逐漸,兩人沒有了太多的溝通,老公回到家,更多的是倒頭就睡。  很快,她得知自己的老公出軌了。  我曾經跟小天聊過我認為的愛情觀,兩個人中間只要沒有第三者,再大的矛盾都好化解。可是,一旦存在了第三個人,味道變了,感情復雜了,此時此刻,要不就堅決斷掉,要不他必須發誓痛改前非,另一方必須全力原諒。  于是,小天跟他暗示了幾次,后來甚至直接把話挑明白,可是,男人不緊不慢,甚至說:要不,就離婚吧。  接下來,就換成小天痛苦了,她瘋子一樣的大哭著,鬧著說不要離婚。  我不解,問為什么。  幾經周折,她告訴我:因為離開他,我什么都沒了。  后來,我和小天沒有了聯系,但我知道的,她沒有離婚,依舊寄人籬下,他的男人也沒有收斂,甚至變本加厲,晚上長期不回家。  我忽然明白:小天沒有選擇,從她決定放棄工作、決定再也不賺錢了、決定從此花男人所有的那一刻起,她就沒有了選擇。  看似穩定的感情狀態,其實早就因為不平等,變的什么都沒了。  遇到一個好的男人也就罷了,可是,如果遇到一個壞男人呢。要知道,一個生活中的好人,不代表在愛情中也是好人,在你們結婚開始生活之前,你又如何能判斷的清楚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呢。保險的做法,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即使是一個人,也能活的很好。可是,怎么讓自己變得很強大呢?  答案很簡單:只有經濟獨立,才能靈魂挺拔。所以,姑娘,你要像一無所有那樣去賺錢。  剛認識路小姐的時候,是一次采訪,我潛意識不喜歡接受采訪,總覺得是死板無聊的。在江湖混久了,更不喜歡跟體制內的人打交道。可是,那段時期新書上市,拋頭露面的事情又不得不做,于是,就硬著頭皮過去了。  一個小時后,我忽然覺得她很有趣,她很懂市場,很懂藝術,甚至很懂如何賺錢。于是我跟她成為了好朋友,我們開始無話不談。后來,我們剛開了一些線上的采訪節目,于是想請她來我們公司做兼職的主持,畢竟是互聯網企業,又是朋友相約。  可是,沒想到,她第一句話就問:多少錢?  我喜歡這么直接的答案,于是笑了,說,放心,不會虧待你。不過,你為啥這么在乎錢啊?  她也笑了,說了一句我終身難忘的話:我覺得一個女孩子必須要有掙錢的能力,才能有選擇的自由。而且,一個姑娘靠能力賺錢,是這個世界上最體面的活法。  我點了點頭,十分贊同。  她馬上說:不過看在我們這么好的朋友份上,可以考慮給你免費錄幾次。  我說,不用,我每次都按時結算給你,能讓一個姑娘靠能力體面的賺錢,我很榮幸。  路小姐是我見過活的非常得體的女子,她談了一次戀愛,愛的深,彼此的付出了全部。兩人在一起三年,可快結婚前,分手了。在痛苦中,她沒有亂了陣腳,世界也沒有塌,更沒有尋死覓活。相反,她更加投入了自己的工作,勇敢的去結交各類朋友,閑暇時間,亦開始了旅行。  她有賺錢的能力,首飾衣服都能付得起,甚至自己買了房子去還房貸,哪怕是和男朋友在一起時,也堅決不放棄自己本職的工作,她告訴我:工作和生活都是自己的,自己都不負責,別人怎么可能會在意。  這世界上有一種姑娘,她們獨立自主,敢愛敢恨,她們討人喜歡。你一定會問她們憑什么不靠男人,不靠父母就能活的這么好。  我來告訴你答案:因為她們能自己賺錢,她們用自己的能力保證了經濟獨立,然后放心大膽的愛一個人,即使這個人最后離開了,自己依舊有過得好的生活資本。  所以,姑娘,你要像一無所有那樣去賺錢,你要變的獨立,你要在最年輕的時候,投資自己,投資一技之長,而不是去投資一個男人。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有更多自由,有更多幸福。(文/李尚龍,選自《你所謂的穩定,不過是浪費時間》)  作者簡介:李尚龍,青年導演、作家,新書《你所謂的穩定,不過是在浪費生命》火熱銷售中。公眾號/龍影部落(lslmoviegoers) 一位老總的感言:沒有事業的女孩子 女孩子應該體諒男人的十個地方 楊瀾給80后女孩子的14個忠告分頁:123

人生在世,我們會遇見很多人,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陪我們走到最后。 正如有句話說的那樣:“人與人之間,只是一程的緣分。” 每到一個階段,我們會相遇也會分離,然后各自奔赴到各自的人生。 但不管怎么樣,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有意義的,正是這些經歷豐富了我們的人生。 無論如何,很高興你能來,也不遺憾你離開。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就好。 有人曾說:“世間一切,都是遇見。冷遇見暖,就有了雨;冬遇見春,有了歲月;天遇見地,有了永恒;人遇見人,有了生命。” 人生的每次遇見,都是有意義的。 好的遇見,讓你幸福;壞的遇見,讓你成長。 一部電影中講述了阿甘不幸與幸運交織的一生。 阿甘,是一個智商只有75的男孩。 在他的一生中,遇見了三個人,珍妮、小黑、中尉。 他們不僅改變了阿甘,還教會了他很多,讓他明白了很多道理。 珍妮,是班里唯一不嘲笑阿甘的女孩。 其他同學捉弄、欺負阿甘,而珍妮保護他、安慰他,并陪他玩耍。 這讓阿甘明白了:不管世界多不好,總有人愛你。 小黑,是阿甘入伍后的戰友,平時很照顧他,讓阿甘真正體會到了友情的寶貴。 中尉是阿甘的領導,復員后,阿甘和失去雙腿的中尉一起捕蝦。 中尉雖然一直抱怨命運不公,卻也最終和自己和解了。 其實,我們的人生也一樣。 在人生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人。 他們會教會我們一些事,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經歷。 所有遇見,是美好的,也是有意義的。 他們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事,不管那些事是好是壞,都是你人生中的一部分。 “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 緣分相聚,就是遇見;緣分散了,就是分別。 緣分盡了,那就不要再留戀,告別過去,去迎接新的自己。 人生這趟列車,不只有上車,也有下車。 有些人,陪你一程后,就要離開。 有句話說:“有緣且珍惜,無緣莫停留。” 即使心中再不舍,也無需強求,彼此擁有美好的回憶,就足矣。 人生兜兜轉轉,總會有所得,也會有失去。 當你走過半生,你會發現:相遇是人生的意外,離別是人生的常態。 但愿,我們都能有一個好心態,坦然面對每一場分別。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只身一人。 在人生路上,即便遇到了良人,也未必能相伴永遠。 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人生,所以只能相伴一程。 有人說:“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有些人,注定會離開你。 捂不熱的心,不必強留;留不住的人,不如放手。 緣聚緣散,一切皆有定數。 離開你的人,好好告別;陪伴你的人,好好珍惜。 就像一位作家說的:“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每一次遇見,都會給人生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能留下來陪伴你的人,很少。 所以,要好好珍惜眼前人,不辜負他們對我們的付出。 和你相遇,不強求一個永久的位置。 只希望在相處的這一程,能留下所有的美好。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走過了這一程,也許會變得陌生。 我會成為你的曾經,你也會成為我的回憶。 但也要感恩這次遇見,讓我們此生不負不欠。 人的一生,不是在相遇,就是在離別。 相遇,是驚喜;離別,是不舍。 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懷著坦然的心態,去面對它們。 有人曾感慨:“在有生的瞬間能遇見你,竟花光所有運氣。” 相識、相知是美好,但不是執念。 你的一生,我就借一程,如果你愿意,這一程便是余生。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教師獲獎感言(一)  各位領導、老師:  大家好!今天我能代表其他教師站在這樣光輝耀眼的舞臺上,我非常的激動,也非常的感謝!縱然心中有萬語千言,只能化作一句話:感謝局領導給我們一個展示的平臺,感謝校領導給了我們這次機會,感謝全體教師對我們的全力支持與熱心的幫助!  我們是高山中的一粒土,因為高山的巍峨,才有了我們的光輝;我們是大海里的一滴水,因為大海的寬廣,才有了我們的璀璨;我們是學校中普通的教師,因為這個集體的偉大,才有了我們事業的輝煌!我們的榮譽永運屬于大家。曾經的感動一時,只是因為我們僅僅做出了一點點的成績;要想感動一世,我們深知自己肩頭上責任的重大!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手拉著手,肩并著肩,銳意進取,攻堅克難,為我們的學校創造出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而努力奮斗!  最后,讓我珍重的道一聲:謝謝大家!  教師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  有幸作為“興業房產杯”最美教師代表作獲獎感言,我的內心非常激動。請允許我代表全市三萬多名人民教師,對發起這一活動的日照報社及協辦這次活動的興業集團,表示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對教育的支持,感謝你們對教師的理解!同時,也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參選的教師,向獲得此次“最美教師”評選的前十名及十名提名獎的教師同仁,表示熱烈的祝賀!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大計,教師為本。教育,一個牽動千家萬戶的詞語,一個讓千百萬教師為之奮斗終生的詞語,一個讓我想起來就心情澎湃,熱淚奔流的詞語。關注教育、關注教師,就是關注國計民生,就是關注社會興衰,就是關注國家的未來,所以我覺得,日照報社及興業集團發起的這次活動,本身就是一種最美的行為,最善的舉動,意義非常重大。  說起參與這次尋找“最美教師”的活動,我心存愧疚。應該是幾個月之前的一天吧,接到報社沈鳳國老師的電話,說是要采訪我,當時我沒有接受沈老師的采訪,因為我覺得,自己從哪一方面都配不上“最美教師”這一光榮的稱號。暑假期間,我的父親因病臥床,老父生死系之的時刻,什么心思都沒有。暑假過后,沈老師又一次打電話來,當時我正在操場跟孩子們一起出操,我跟他說,實在要采訪,我可以推薦我們學校其他的老師,因為在我的身邊,有那么多老師讓我感動,他們,才是我心目中的最美教師。過了大約一周,沈老師再次打電話,說劉備是三顧茅廬,我可是三次打電話啦,之所以采訪你,是因為你的身份比較特殊,既是山東省教學能手,又是中國作協會員,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還筆耕不輟,出版了九本書,寫下了三百多萬字的作品,獲得了首屆教師文學獎,因此,我覺得你挺有代表性的。沈老師一席話,讓我更加汗顏。從教二十年來,工作之余寫寫涂涂,的確是我的愛好,但我一直覺得,寫作是一種很私人的行為,好比有的人喜歡打牌,有的人喜歡玩游戲,有的人喜歡串門聊天,而不善交際的我,則選擇了安靜的寫點東西,作為一種生活的調劑。好在我并沒有把寫作當做主業,在我的內心深處,最愛的,還是三尺講臺一支粉筆的教師生活。  回顧自己二十年來的教學生涯,我覺得非常欣慰,因為在寫作的同時,我并沒有耽誤教學。這些年來,我一直擔任一個班的班主任,兼任兩個班的語文教學工作,我所任教的的兩個班語文成績,多年來一直名列前茅,實驗中學評選首屆“班主任名家”,九個人中有我的身影,我輔導的學生作文,在省級以上大賽中屢有斬獲,市級以上作文比賽更是收獲多多,我們學校每年都舉行“現代少年”現場作文大賽,去年評出六個特等獎,我的孩子中占了四名,今年評出十一個特等獎,我的孩子占了六名。我的專業發展之路也是愈走愈寬:2003年獲得了市優質課一等獎,2005年被評為日照市骨干教師、學科帶頭人,2009年評為日照名師,2011年被評為山東省教學能手,今年五月,山東省教研室點名要我講省里的公開課,效果非常理想。(www.lz13.cn)《中國教師》雜志曾就教育話題兩次對我進行專訪,日照市的各大報紙和電視臺也對我做過訪談。搜狐原創還專門做了一期在線節目,讓我與廣大讀者面對面交流……這一切,其實都得益于讀書寫作,是讀書寫作為我搭建了做一名好老師的階梯,增添了我當一名優秀教師的自信,成就了我當一名作家型教師的夢想。  當然,兼顧教學與寫作,的確也是非常辛苦的。剛從事教育工作的那些年,人們對教師寫作很難理解,總覺得那是不務正業的行為,因而,愛好寫作的教師在單位成了孤獨的牧人,他們很少被人理解,沒有多少朋友,也不受領導青睞,即便工作兢兢業業,育人勤勤懇懇,依然被視為“另類”,只能在黑夜里放牧自己那顆對文學無限憧憬與崇敬的靈魂。好在這些年來,人們的認識水平在不斷提高,開始用寬容甚至崇敬之心對待業余喜歡寫作的教師。其實,回顧教育史上那些名家、大家,哪一個不是寫作與教學兩條腿走路呢?魯迅文學院中那些那些中國文學史冊里的巨人,比如魯迅、老舍、臧克家、聞一多、朱自清、葉圣陶、徐志摩等等,哪一個不曾做過教師?如果從這些作家的文學創作與其所從事的語文教育的淵源進行探究的話,我覺得是他們的文學才華促進了其語文教學水平,而對教學的反思,又反過來推動了他們的文學創作。這種互相推動不但促進了中國現代文學創作的發展,同時也推生、滋養著現代語文教育的成長與成熟。尤其是葉圣陶先生,可以說,他既是文學界彪炳史冊的前輩,也是整個教育界要研究、學習的楷模。這又使我們想起了萬世師表的孔子,讓金發碧眼的國際友人都為之傾倒的《論語》,又何嘗不是孔老夫子及其弟子們智慧的結晶?如果沒有孔夫子和他的學生們為后世寫下這部奇書,我們好多的教育思想就無根可尋,無據可依。  曾經跟一位朋友討論:如果教師把寫作當成了習慣,就會逐漸形成一種融會貫通的能力,它必然會促進自身專業的發展,因為寫作的過程本身就是思考的過程。的確如此,假如我們每一個教師都能夠自覺養成讀書寫作的好習慣,并把讀書寫作與教學有機結合起來,以讀促寫,以讀寫促教學實踐;假如我們每一個教師都能把讀與寫當成一種自然的生活狀態;假如我們每一個教師都能夠邊讀邊學邊寫邊教,邊思考邊研究,邊實踐邊總結,集教育者學習者研究者思考者實踐者寫作者等多種角色于一體,那我們的學校將會具有何等的魅力?我們的教師將具有何等的威信?我們的課堂將具有何等的吸引力?我們的學生將會在何等幸福的環境中成長?我們的生活質量將會以何等的速度提高?而這一切帶給我們的幸福感受將會何等的飽滿!  獲獎,是令人激動的,但這個“最美教師獎”也讓我想起了莫言在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后說的一句話,他說:“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確實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如果因為這個得意忘形,忘乎所以就沒有意思了。”為了讓我的教學與寫作生涯更有意思,為了感謝社會各界對我的信任,我將把這份感謝與感恩化作行動,將自己的全部智慧與力量奉獻給教育事業,激情逐夢,勤奮敬業,在教育改革的道路上執著前行,努力做到更好!  再次感謝舉辦這次美麗活動的日照報社和興業集團,再次感謝所有支持教育、理解教師的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教師獲獎感言(三)  今年我很榮幸的被評為“邢臺市最美鄉村教師”,于2012年9月7日在邢臺金華中學,與市教育局領導及全市的優秀教師、教育楷模等歡聚一起,共同慶祝第二十八個教師節。九月的金秋,空氣中彌漫著感念師恩的氣息,老師們臉上綻放著幸福燦爛的笑容。我站在領獎臺上,面對鮮花和掌聲、面對領導和人民的認可和肯定,我內心無比激動!沿著數年的教壇之路走來,我也曾有年輕氣盛的躁動、有淺嘗甘霖的欣喜、有屢遭挫折的痛楚,也有不眠不休的焦慮。從作為一種職業,到把教師當作一種理想與事業的追求,一種挑戰自我、完善自我的方式,其間的過程,苦樂自知。是孩子們清純的眼眸給了我力量,是領導關切的話語給了我勇氣,是同事們的微笑給了我鼓勵,是家長的信任給了我信心。讓我勇敢地去戰勝一切困難,去體驗教育生命的真諦。我想,作為一種職業,教育,最能夠吸引我的,莫過于在我伴隨孩子們共同經歷的從幼稚到逐漸成熟的生命歷程中,我同樣也體驗著成長的艱辛與歡樂,真正體會到教師是光榮的、教書是嚴肅的、講臺是神圣的;教育情感的投入、教育觀念的轉型、教學方式的變革、教學藝術的創新……不斷迸發的創新火花,不斷涌現的改革激情,在教育教學的領域,我捕捉到新的時尚與流行。于是,教育改革,成為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躁動的心變得平和、充實而愈發堅定!我在人生價值的坐標系上,不再是一個個漂移不動的虛點,神圣的工作履歷表上,有我崇高的誓言與約定!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跋涉在鄉村教育的旅途中,還會有數不盡的困難、挫折。也許我奮斗終生,依然兩袖清風。也許我嘔心瀝血,也成不了葉圣陶式的大教育家,也許直到我退休,也不能桃李滿園。但是我卻依然愿盡我青春的微薄之力,奉獻給無限崇高的鄉村教育事業,把我全身心的愛奉獻給我的學生! 優秀教師獲獎感言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員林3d模型製作推薦》
台北公仔上色代工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在建築、遊戲與動漫等領域的應用高雄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心目中的最佳創意實現方式

arrow
arrow

    g68txu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